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

 一、发展规划。研究地方本科应用型大学的特点、优势、人才培养、管理机制、发展规律和最新动态;负责组织学校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类型的整体设计;研究学校改革与发展的重大问题、实施情况和效果;牵头并会同有关部门编制学校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和阶段性规划,协调并督办规划的实施。
二、高教改革。研究掌握国家高等教育的政策法规和教育体制改革动向;收集、整理、选编国内名校、同类院校、省内兄弟院校的发展动态,搜集有关高教改革的各类信息和资料;组织学校重大问题和专项问题等相关课题的调查研究。
三、对外拓展。加强同教育部、科技部、教育厅、科技厅等上级部门的联系,加强同兄弟院校同类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及时了解教育改革发展的信息,为学校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为重大项目策划创造条件。
四、日常事务。做好处室日常行政事务及网站维护。按时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科教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5-8834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