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
【奋进十四五】回顾十三五:着力培养...
我校首获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立项
我校又喜获6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教育评价改革】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
【教育评价改革】学校“三个坚持”促...
【教育评价改革】评价改革开启中国教...
学校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和省市政协...
我校获批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
我校再获1项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开门问策 集思广益——科教文卫体社会...
我校获10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我校获批1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
我校获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
我校新增8项人文社科省部级项目
我校获16项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我校喜获6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我校喜获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人民日报》报道我校服务地方与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动态>>正文

【创建绍大在行动】中共绍兴市委办公室、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转发《行动纲要》

源自:发展动态  2014-04-14 点击:[]

   4月9日,中共绍兴市委办公室 、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了《绍兴文理学院全面融入绍兴经济社会发展行动纲要(2014—2017年)》(简称《行动纲要》)的通知,“要求各区、县(市)党委和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这是绍兴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首次联合转发学校文件,为学校和地方之间的合作创造了更为良好的外部条件,开启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创建绍兴大学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公里”,这“一公里”如何才能跑得完美?怎样更好地结合学校实际、绍兴市经济社会建设现状进行校地合作,提升学校的作用力和影响力?孕育近一年,《行动纲要》最终出炉。
  在这近一年的时间里,学校前后调研了中国美术学院、浙江财经大学、湖州师院、浙江海洋学院、广东医学院、嘉兴学院、宁波大学等高校,广泛征求、悉心听取同行意见,认真学习他们的成功之道。与此同时,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深入研讨,在反复磋商基础上形成初稿。初稿交付校内各部处和二级学院讨论,在全校范围内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基础上,征求了市委宣传部、市委人才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政府节会办公室和镜湖新区管委会等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书面意见。在整个起草修改过程中,共收到各方意见816条,及时采纳了500多条有效建议,使得《行动纲要》日臻完善。
  《行动纲要》用“1个指导思想”、“4个行动原则”、“4个新突破”、“10项重点专项行动”、“5方面保障”以及“25个服务团队”部署了学校服务地方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勾勒出了未来四年学校服务地方大有可为的美好前景。
  规划已制定,蓝图已绘就。市委办公室与市政府办公室对《行动纲要》的联合转发,更好地铺就了学校融入绍兴的良好外部环境,营造了校地合作的浓厚气氛。
  万事俱备,只待利剑出鞘。 

上一篇:王建力副校长带队赴闽南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篇:【创建绍大在行动】深挖人文传统潜力 助力绍大创建之程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科教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5-8834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