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
【奋进十四五】回顾十三五:着力培养...
我校首获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立项
我校又喜获6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教育评价改革】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
【教育评价改革】学校“三个坚持”促...
【教育评价改革】评价改革开启中国教...
学校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和省市政协...
我校获批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
我校再获1项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开门问策 集思广益——科教文卫体社会...
我校获10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我校获批1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
我校获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
我校新增8项人文社科省部级项目
我校获16项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我校喜获6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我校喜获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人民日报》报道我校服务地方与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动态>>正文

俞志慧教授获“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源自:发展动态  2014-10-14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教人〔2014〕3号)通知,我校人文学院俞志慧教授获2014年度“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俞志慧教授长期从事中国古典文献学领域的研究,在先秦文史特别是先秦文体和中国传统文化研究方面颇具建树,科研成果得到了国内外同行普遍关注。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浙江省规划课题1项、全国高校古籍整理委员会规划项目1项;目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全国高校古籍整理委会规划项目1项、浙江省社科规划项目1项;已出版独著专著7部,发表论文80余篇;获省科研成果奖三等奖2项、省高校社科成果奖一等奖1项、省社联社科成果奖一等奖1项。教学成绩显著,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挑战杯比赛分获全国三等奖及省一、二、三等奖各一项。为社会团体作传统文化学术讲座二十多场,受到普遍欢迎。
       “全国优秀教师”评选旨在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投身教育事业,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今年全国共有1798名教师获此荣誉。

上一篇:纪委书记邱卫东带队赴温州医科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篇:王建力副校长带队赴相关学院了解创大任务落实情况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科教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5-8834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