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
【奋进十四五】回顾十三五:着力培养...
我校首获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立项
我校又喜获6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教育评价改革】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
【教育评价改革】学校“三个坚持”促...
【教育评价改革】评价改革开启中国教...
学校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和省市政协...
我校获批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
我校再获1项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开门问策 集思广益——科教文卫体社会...
我校获10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我校获批1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
我校获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
我校新增8项人文社科省部级项目
我校获16项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我校喜获6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我校喜获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人民日报》报道我校服务地方与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动态>>正文

美术学院派赴南京晓庄学院省际交流生试点工作正式运行

源自:发展动态  2013-03-26 点击:[]

  根据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同志“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讲话精神,结合省教育厅《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指标体系》工作要求,我校派赴南京晓庄学院省际交流生试点工作自2012年年底启动以来,经两校多次沟通协调,落实省际交流生试点学习方案,最终,我校省际交流生试点工作得以顺利实施。
  在报名的美术学院11位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中,经过认真筛选,选拔出3名学生赴南京晓庄学院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开展为期半年的省际交流学习。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周,由我校教务处、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陪同护送参加省际交流的学生赴南京晓庄学院学习。我校省际交流生工作实现零的突破。
  省际交流生工作对我校而言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学校和美术学院对该项工作的开展非常重视。美术学院也将切实做好与晓庄学院进一步的沟通与协调工作,实时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下一步我校省际交流工作将在试点的基础上,侧重重点专业和特色专业,由点及面,不断稳妥推进。

上一篇:学校第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篇:学校五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闭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科教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5-8834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