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
【奋进十四五】回顾十三五:着力培养...
我校首获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立项
我校又喜获6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教育评价改革】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
【教育评价改革】学校“三个坚持”促...
【教育评价改革】评价改革开启中国教...
学校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和省市政协...
我校获批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
我校再获1项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开门问策 集思广益——科教文卫体社会...
我校获10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我校获批1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
我校获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
我校新增8项人文社科省部级项目
我校获16项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我校喜获6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我校喜获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人民日报》报道我校服务地方与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动态>>正文

定蓝图 谋发展——学校举行“十三五”发展规划汇报交流会

源自:发展动态  2015-11-11 点击:[]

   11月10日,我校二级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汇报交流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处、直属单位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
会上,17个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依次作了汇报,对各自学院“十二五”工作进行总结并分析存在的问题,对“十三五”规划的定位、发展目标和举措进行阐述,并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学院的交流汇报后,校党委书记周达军肯定了各学院在“十三五”发展规划制定过程中所做的认真准备及对“十二五”的精炼总结,所提的思路和设想也各有亮点和特色。周书记要求各学院对“十二五”的总结要在理念上做进一步的归纳和提炼,对“十三五”的规划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紧紧围绕“应用型高校建设”和“绍兴大学的建设指标”进行很好地谋划和定位,锐意创新,积极作为。
  此次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共分为三个层次,即学校总规划、10个子规划及直属单位、部门、二级学院建设发展规划。周达军书记要求相关部处和学院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规划编制工作对学校未来五年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编制规划方案,落实责任。同时积极建立起顺畅的交流机制,整体推进规划编制工作,确保总规划、各项子规划和部处、学院规划之间的有效衔接。

 

上一篇:把握工作进度 提高编制质量——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子规划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全面启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科教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5-8834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