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
【奋进十四五】回顾十三五:着力培养...
我校首获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立项
我校又喜获6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教育评价改革】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
【教育评价改革】学校“三个坚持”促...
【教育评价改革】评价改革开启中国教...
学校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和省市政协...
我校获批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
我校再获1项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开门问策 集思广益——科教文卫体社会...
我校获10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我校获批1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
我校获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
我校新增8项人文社科省部级项目
我校获16项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我校喜获6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我校喜获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人民日报》报道我校服务地方与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动态>>正文

学校就“十三五”规划征求民主党派人士意见

源自:发展动态  2016-03-10 点击:[]

   “要加强应用型学科建设,就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要注重‘双师型’队伍建设,着力引进应用型人才。”3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民主党派征求意见座谈会。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钱贤民就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校党委书记周达军,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胡保卫,发展规划处处长叶访春,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围绕绍兴大学创建工作、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学校向应用型发展转型、学科专业建设等核心问题,与会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纷纷提出了意见建议。校民进支部副主委蒋胜永表示,学校“十三五”规划总体框架清晰,目标明确,创建绍兴大学、向应用型发展转型是学校对未来发展之路作出的精准判断。他希望学校要进一步处理好高水平、地方性、综合性和应用型之间的关系。“学科建设要设立分层机制,把做强、做大与做特区分开来。”校知联会会长俞志慧建议。“学校发展要向应用型转变,首先要考虑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这三个方面的因素。”校农工民主党支部主委陈三妹就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听取了与会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的意见后,周达军书记指出,编制好“十三五”规划是对学校未来的谋划,事关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学校对此高度重视,早在去年就启动了相关工作,并成立了工作小组。目前已经在结合各二级学院材料的基础上,形成了学校总规划,内含9个子规划,并修改了10稿。周达军书记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打开了学校在规划编制中的思路,希望广大民主党派人士能继续充分发挥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的职责,结合自己的工作思考积极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编制一个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可行的“十三五”规划而努力。
  据悉,为进一步广泛听取学校各层面的意见建议,学校近期还将召开一系列座谈,以进一步充实修改完善“十三五”规划。

上一篇:围绕“十三五”规划 推进内涵式发展——校六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校领导赴京拜访校友 征求“十三五”规划意见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科教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5-8834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