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
【奋进十四五】回顾十三五:着力培养...
我校首获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立项
我校又喜获6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教育评价改革】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
【教育评价改革】学校“三个坚持”促...
【教育评价改革】评价改革开启中国教...
学校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和省市政协...
我校获批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
我校再获1项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开门问策 集思广益——科教文卫体社会...
我校获10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我校获批1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
我校获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
我校新增8项人文社科省部级项目
我校获16项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我校喜获6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我校喜获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人民日报》报道我校服务地方与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专题听取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

源自:发展动态  2016-05-11 点击:[]

   5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在校党委副书记沈赤陪同下到发展规划处调研,专题听取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以及校“十三五”规划编写组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沈赤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叶访春介绍了发展规划处的主要工作职责和运行情况。校“十三五”规划编写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编制过程和主要内容。汪俊昌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就规划的重点问题仔细询问,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汪俊昌对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十三五”总体规划和10项子规划在人手少、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协调各方,合力作为,程序到位,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整个规划形势分析到位,反映问题客观,重点把握理性,工作举措得力,目标任务明确,为学校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布局了很好的规划发展空间。他强调,下一步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加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落实和深化工作:要紧紧围绕问题导向,做好“落地”的文章,要根据创大的指标要求,动态跟踪政策变化,拉高标杆,进一步补好短板;要紧密对接地方政府需求,适应高校办学各方的不同利益诉求,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的有效性和贡献度;要积极挖掘资源,做好组合,全力推进资源保障工作。要十分重视效果导向,做好“落实”的工作,进一步加强总规划对子规划和学院规划的引领作用,增强规划系统性;要细化落实规划实施的任务分解,落实责任,重点关注和加强项目、平台等建设任务的落实;要十分重视和发挥规划的作用,继续花大力气集中做好一些带有综合性的关键性的专项规划,制定行动计划,确保规划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早见成效。汪俊昌要求,发展规划处要站在学校战略发展的高度,密切关注宏观政策走向,特别是关注教育部、教育厅工作动态,提供有效工作建议,协同相关部门,做好应对和调整,要注重规划的细化落实,做好常态化的协调和督促。
  沈赤讲话要求规划编写组成员再接再厉,继续深化规划的各项后续工作,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汪俊昌书记对“十三五”规划工作的指示精神,一方面,抓紧梳理,把握好总规划、子规划和学院规划三者的关系,确保落实,同时,要抓紧对一些重大的建设性项目开展专题调研,做好规划深化工作,做到任务明确,上下联动,责任落实,形成合力,确保学校十三五规划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我校沈润溥教授入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下一篇:围绕“十三五”规划 推进内涵式发展——校六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隆重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科教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5-8834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