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十四五】回顾十三五:着力培养...
我校首获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立项
【教育评价改革】学校“三个坚持”促...
【教育评价改革】评价改革开启中国教...
学校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
我校获批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
我校再获1项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开门问策 集思广益——科教文卫体社会...
我校新增8项人文社科省部级项目
我校喜获6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人民日报》报道我校服务地方与应用...
我校沈润溥教授入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专题听取学校“十三...
围绕“十三五”规划 推进内涵式发展—...
学校就“十三五”规划征求民主党派人...
校领导赴京拜访校友 征求“十三五”...
学校专题研究“十三五”子规划编制工作
树立改革创新理念 高举绍兴大学旗帜—...
把握工作进度 提高编制质量——学校召...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动态>>正文

我校首获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立项

源自:发展动态  2021-09-06 点击:[]

   8月27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根据《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和《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第二期)项目管理办法》,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文化研究工程拟立项课题名单,我校诸凤娟教授主持的《阳明后学年谱系列(第一辑)》拟立项为重大课题,实现了我校在该项目类别上的突破。
  《阳明后学年谱系列(第一辑)》包括13个子项目。其中,诸凤娟教授主持的《黄绾年谱》,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钱明主持的《徐爱年谱(附<钱德洪年谱><董澐年谱>)》,以及越文化研究院4位青年博士主持的《季本年谱》《王宗沐年谱》《张元忭年谱》《周汝登年谱》等共计6个项目作为子项目被列为重点项目。
  浙江文化研究工程是浙江省委、省政府实施推进浙江文化大省建设的一项重大学术研究项目。《阳明后学年谱系列(第一辑)》课题经过了长时间酝酿和多方面调研,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各有关部门和省内外专家的大力支持。这次课题的成功立项也是越文化研究院近年来重视深化服务地方文化发展,积极参与省、市重大文化工程建设的重要成果,为培育越文化研究新的学术生长点、打造新的标志性成果群、提升越文化在全国地域文化的话语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奋进十四五】回顾十三五: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下一篇:【教育评价改革】学校“三个坚持”促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地开花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科教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5-88342585